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看兩位金鐘逃兵 曾國城:應珍惜大家的支持

豬哥亮和徐乃麟兩位綜藝大哥常年是金鐘逃兵,一個參加一次後就宣布再也不與會,另一位則從未參加過,雖得到兩座金鐘,全由搭檔代領。去年拿下綜藝金鐘主持人獎的曾國城苦思不解,他說:「我曾很認真的揣摩豬哥亮的心態,他應該感謝大環境和觀眾給他的知遇之恩。」

9月26是第50屆金鐘獎,主辦單位已向兩位大哥發出邀請,但豬哥亮目前是「已讀不回」,徐乃麟的意願也不高,曾國城21日進棚錄「萬秀大勝利」時感嘆,「如果是我,出國深造了10多個年頭,和社會、環境是完全脫節斷片的,重新回來能再得到大家的厚受,從電視、廣告、電影都大賣,我會感謝大家給我的知遇之恩,給了我一般人幾輩子都得不到的利祿榮華,除非我的身體不許可,我一定全力配合,因為我回來了,大家也沒忘了我。」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說已收到金鐘邀請,但豬沒回覆去不去,「不去的機會高。」

至於徐乃麟,曾國城兩次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都跟他搭檔,為何徐總是缺席?曾國城說,「沒細問,但我想他的感覺就像,這是一個席開50桌的宴會,全部坐滿有數百人,雖然主辦人叮嚀他來,但他也許行前想想,既然有這麼多人在,也不差我這一個人,所以我都代他出面。」要怎說得動徐參與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盛會?曾說:「除非是有個很重要的人去開口,以多年交情硬逼著他來,據我所知製作人王鈞已經去邀他了,結果如何不知道。」

曾國城是這些年來綜藝最量產的主持人,今年有6個節目報金鐘獎,其中以說文解字為主軸的「一字千金」最有賣相,他也想盡辦法在要金鐘50頒獎中做些什麼,他說:「要表演、頒獎、走星光都行,能參與就是榮耀。」

●看最麻辣的娛樂「噓」評,請上「噓!如何自處」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howtobemyself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77rl3hp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